Pages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菲华南安公会分发圣诞节新年礼品包


菲华南安公会讯:欣逢圣诞节和2012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本着睦邻友好,中菲一家亲的精神,本会理事会联合菲律宾凤山寺董事会于1218在本会大厦广场向六百多位本描笼涯贫困菲同胞分发礼品包,本会大厦组及凤山寺寺务股配合秘书处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了让礼物真正发到困难户手上,蔡宗成主任率领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亲自分发礼品劵。公会理事,妇女组,青年组和凤山寺董事均提早抵达现场服务。描笼涯主席带领多位男女青年临场维持秩序,
    八时半,分发工作开始,赵展聪理事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描笼涯领导和邻居们一直以来对本会的支持和协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我们的睦邻友好关系万古长青,并敬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好!描笼涯主席代表全体居民讲话,感谢南安公会与凤山寺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更加密切配合公会和凤山寺的各项活动,更加密切睦邻友好关系。
     出席分发工作的公会与凤山寺领导有:凤山寺戴新民董事长为首的各位董事,公会理事长赵展聪,名誉理事长林国端,苏世选,执行副理事长陈颂南,副理事长潘振兴,蔡长裕,郑远明,黄拔来,秘书长陈燕胜及多位理事,妇女组组长刘丽华,青年组组长黄明明都带领了多位组委出席协助,使得分发工作有序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