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7, 2011

菲华南安公会热烈欢迎, 沈参赞自成总领事礼访


菲华南安公会讯:二O一一年六月十四日下午六时半,中国驻菲大使馆沈自成参赞兼总领事在陈领事美銮乡贤的陪同下,莅临本会礼访,本会理事长赵展聪,永远名誉理事长陈光曦,会长戴宏达洎诸位名誉理事长,荣誉理事长,副理事长及全体理事在迎宾堂迎接。这时,灯光齐亮,金碧辉煌;广播里响亮的热烈欢迎声,响彻全幢六层高的南安公会大厦。
    应邀列席指导本会理事会议的法律顾问陈大律师华嶽乡贤;荣誉理事长黄祯潭,戴亚明,叶芳枫,戴育仁等;荣誉会长黄源时;咨询委员黄年荣,黄枢珩等一起陪同到六楼,参观即将于七月底竣工的菲律宾凤山寺;五楼黄世道永远荣誉理事长题字的令先尊纪念堂;四楼南安公会大礼堂;三楼礼堂,会议厅;二楼办公厅,接待室,会议室。巍峨大厦,富丽堂皇,令沈参赞赞叹不已。
宾主在三楼礼堂共进晚餐,一边观看本会大厦的奠基,封顶,首期工程竣工等仪式和本会第十一届理事就职典礼的录像放映。餐后,在四楼大礼堂合影留念,司仪陈燕胜秘书长戏称:今晚是菲华南安公会的群英会,这张全家福,即将列入本会的光辉史册。
七时卅分,沈参赞和陈领事应邀列席本会理事会议指导。会议厅的两个大屏幕上映出:热烈欢迎中国大使馆沈自成参赞兼总领事暨一行莅临指导。赵展聪理事长致欢迎词时,简介本会历史,着重介绍本会筹建大厦和购地800平方米作体育中心的过程;以及今年九月份即将主办的世界南安青年联谊大会的方案,最后,赵理事长说,菲华南安公会是60万左右菲律宾南安籍人的家,南安是民族英雄郑成功的故乡,菲律宾南安籍华侨华人,将为中菲两国经济繁荣,为海峡两岸早日统一,尽一份赤子之心。
沈参赞致词,他说,代表刘建超大使向本会亲切问候,对南安公会在菲华社会的作用和贡献,做了充分肯定,这次的到访,留下深刻印象。热情洋溢的讲话,得到本会同仁们的阵阵热烈掌声。陈燕胜秘书长介绍了主席台就座的本会领导人后,赵展聪理事长宣布理事会议开始。紧凑的议程,再次呈现出南安公会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