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菲華南安公會代表團, 慶賀棉蘭佬分會成立


菲華南安公會訊:本會棉蘭佬分會在呂宗理,吳忠清,呂自立,戴鳳河等熱心鄉賢的牽頭和積極籌備下,終於瓜熟蒂落,謹定於西元二0一一年九月四日正式成立暨舉行首屆職員就職典禮。恭請本會趙展聰理事長監誓;陳光曦永遠名譽理事長為大會主講人。這是本會繼三年前東北呂宋分會成立後的第二個分會,本會特組龐大代表團,由趙理事長親自率領前往慶賀,茲列慶賀團名錄如下:
名譽團長: 陳光曦
    長: 趙展聰
    隊: 許清彩  蘇世選
副 團 長: 陳頌南  侯斌鴻  黃拔來
秘 書 長: 陳燕勝 
    政: 黃樟林
    務: 黃燕忠  戴暉青
    絡: 陳輝程  陳毅龍
    員: 柯文票  洪水涵  王朝冠
 呂炳燦  王守智  黃文溪
 王海真  雷建佳  黃建生
 黃錫榕  黃大兵  黃志福
 伍代順  瑶瑜  林宝钗
 林美顺  黄玉纯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菲律宾凤山寺即将落成, 广泽尊王择期开光大典


菲律宾凤山寺董事会筹备委员会讯:坐落于菲华南安公会大厦六层顶楼,建筑面积540平方米的菲律宾凤山寺,兴建工程即将完成。
金秋时刻,菲律宾凤山寺将举行一场庄严隆重的道教盛典。公元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七日,岁次辛卯年八月二十日(星期六)凌晨五时,广泽尊王、妙应仙妃暨全殿诸佛金身开光大典将拉开帷幕;越日,九月十八日上午九时巡境华人区赐福,十一时进殿安座,十二时举行凤山寺首届董事会就职典礼;九月十九日上午九时,祝寿广泽尊王-圣王公佛诞万秋。届时,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南安社团领导,海外各地凤山寺代表将云集千岛之国首都马尼拉,祈祷开光大吉,国泰民安,感恩盛世。
菲律宾凤山寺位于Jose Abad Santos大道,交通方便。建筑风格以仿南安诗山凤山寺宫殿为主,寺院规模宏大、殿宇辉煌,雕龙刻凤,融现代风格与历史传承为一体。菲律宾凤山寺的兴建得到了广泛菲华善信的大力支持和慷慨解囊,大典之日,请广大善信踊跃前往,观礼祈福。
相片说明:前排左起:魁星爺,童子爺,註生娘娘,童子爺,黃太尉,印童,劍童,陳將軍,土地公,後排左起:妙應仙妃,廣澤尊王聖王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