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30, 2012

菲華南安公會壬辰年新春職會員聯歡追誌


菲華南安公會訊:玉兔辭歲回月宮,金龍賀喜出東海2012129日中午12時,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里,菲華南安公會在本會所大廈舉行的新春聯歡大會上,以世界南安同鄉聯誼會會歌“把心貼著南安”和世界南安青年聯誼會會歌“咱是南安人”的旋律聲中,緩緩拉開了序幕。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聽,金鐘朗朗,那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出席的職會員扶老攜幼,踴躍入席。陳燕勝秘書長擔任司儀主持本次聯歡大會,他首先以熱情的問候,滿面春風地向各位到來的貴客致以衷心的祝福,并恭祝大家身體健康,福同歲至。
緊接著本會理事長趙展聰鄉賢致新春歡迎辭,簡單地總結了一年來本會的重要會務及活動,進一步拉近了大家的凝聚力。同時恭祝各位龍年呈祥,闔家平安,事業如意。一杯美酒,喜樂甜蜜都斟滿。
中國大使館沈自成參贊兼總領事致辭,表彰了本會歷來對菲華各社團活動的積極配合及協調,為菲中友誼的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特別是在去年成功主辦了第十屆世界南安青年聯誼大會。
宴會中更伴有抽彩助興,使得本會氣氛湧上高潮。席間各位多才多藝的鄉親們,各顯所長,大現歌技,現場一片歡聲笑語,歡樂響徹雲霄。本會婦女組精心準備了三首歌曲“春風吻上我的臉,“十五的月亮,和“往日的舊夢”把宴會的氣氛推向高潮,青年組亦為本會的圓滿舉行出力不少。同日出席宴會者,由理事長趙展聰鄉賢贈送每人年糕一份。而後招待午宴上席,飛觴傳令,大快朵頤,熱鬧非凡,給各位鄉親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時至午後,大家臨別依依,菲華南安公會溫馨歡樂的2012年新春聯歡在互相的祝福聲中慢慢落下了帷幕!
一句賀詞,濃縮了祝福心意。新年歲首,我們把新春的祝福和希望,放在春風的翅膀上,讓它吹綠破土的種子,然後開花結果,送給大家全年的豐碩和芬芳。在此,南安公會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龍騰四海,兒成龍,女成鳳,龍馬精神!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南安公會訂期舉行新春聯歡彩券元月二十五日截止售賣


菲華南安公會訊:本會為慶祝一年一度的傳統春節,加強會員聯絡,增進鄉情鄉誼,爰此訂於公元二零一二年一月廿九日(星期日)中午十二時在本會所大禮堂(2725 JOSE ABAD SANTOS AVE.TONDO, MANILA)舉行會員春節聯歡大會,屆時由本會熱心理事捐獻彩金供與會鄉親們抽彩助興。自即日起至一月廿五日止,請與本會秘書處洽購餐票(每票500)。為便於統計參加人數及安排座位,希望各位會員及職員儘早訂購,恕不現場售票。敬希全體職會員踴躍參加是盼。藉此機會歡聚一堂,祝頌新年好運。本會秘書處地址:2725-2731 JOSE ABAD SANTOS AVE.TONDO, MANILA。電話(TEL):708-0288, 708-0289,傳真(FAX)353-7533。辦公時間上午九點至十二點,下午二點至四點半。統希全體職會員及時來會洽購。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菲律宾凤山寺壬辰年贺岁赠送善信红包和圣公神像


菲律宾凤山寺董事会讯:大地回春,万象更新,龙年新正即将来临,为让广大善信在新春佳节沾沐广泽尊王圣恩,祈赐龙年平安行大运,自壬辰年正月初一日子时(即公元2012年元月22日晚11时起),在本寺前(2725 JOSE ABAD SANTOS AVE.MANILA菲华南安公会大厦顶楼)排设天公坛至正月初九日天公诞辰,供众善信拈香膜拜,祈求神明庇佑。
    本寺虔诚弟子蔡宗成,陈国材将在正月初一日向前来诚心的善男信女分派红包及福米,吉糖;本寺董事会也将于是日分派广泽尊王等全殿诸神开光点眼时坛前敬献的精制圣王公神像和大码灵符,与信友们共度佳节,同沐神恩。

Friday, January 6, 2012

菲華南安公會諸領導應邀出席劉建超大使歡送宴會


菲華南安公會訊:二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晚上,菲華商聯總會與菲華各界聯合會聯合菲華各團體,假座世紀海鮮酒家熱烈歡送中國駐菲大使劉建超閣下回國榮升,本會理事長趙展聰鄉賢親率二十多位同仁出席了宴會,並上臺與劉大使夫婦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