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3, 2011

菲華南安公會及各大泉籍華社僑團聯合舉行公宴歡迎泉州市委書記徐鋼率領的代表團訪菲


菲華南安公會訊:2011310日晚上7時,在世紀海鮮酒家宴会厅张灯结彩,乐声悠扬,菲華商聯總會、菲華各界聯合會、菲律濱晉江同鄉總會、菲華泉州公會、菲律濱石獅市同鄉總會、菲華南安公會、菲律濱惠安公會總會、及菲律濱永春同鄉會八大團體,在这里欢聚一堂,舉行公宴,聯合歡迎由福建省泉州市委書記、泉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鋼閣下率領的代表團一行蒞菲訪問,并预祝這次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菲華商聯總會永遠榮譽理事長陳永栽博士擔任大會名譽主席,商總理事長黃禎潭博士任大會主席,菲華各界聯合會理事長戴宏達先生任共同主席,他們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國駐菲大使館白天代辦出席并致詞。
泉州市委書記徐鋼閣下亦在致詞中表示,希望當地華人華僑可以為促進中國與菲律賓已經存在的友好合作關係作出新的貢獻。
菲華南安公會在理事長趙展聰的帶領下,數十位理事,婦女組、青年組成員出席本次宴會,場面熱鬧且隆重。更因見到了來自家鄉的領導,感到十分榮幸。
晚宴后,主辦單位的代表與徐鋼書記及代表團合影并頒贈紀念品。歡迎晚會在雄壯的“歌唱祖國”的合唱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