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菲律濱鳳山寺義診活動暖人心


菲律濱鳳山寺董事會訊:欣逢農曆二月廿二是聖媽娘娘佛誕千秋,為發揚廣澤尊王聖王公,妙應仙妃聖媽娘娘廣披萬民的恩澤精神,菲律濱鳳山寺特地于2012212日上午八點聯合加洛干菲華義診所在南安公會大廈舉行義診贈藥活動,以表達對臨近三個描籠涯的貧苦菲律濱同胞的關愛之情。
考慮到天氣因素,本次活動將義診現場搬到了室內,寬敞的大堂內,并排放著6張義診臺,義診所的工作人員安排及就緒,共分有看病,眼科,以及牙科三種,此次共贈票1600多份,分為1200份看病,200份眼科,200份牙科,還有藥品免費贈送,義診所的天使們量血壓,查眼睛,開處方,接受諮詢,吸引了眾多民眾前來求醫問藥。
是日上午八點整,本寺的董事同仁,南安公會的理事們,青年組代表,婦女組代表在菲律濱鳳山寺董事長戴新民,執行副董事長陳光曦,南安公會理事長趙展聰的帶領下,連同加洛干菲華義診所的領導們齊集菲華南安公會大廈,協助義診活動。
眾多菲律濱同胞一大早就從各個描籠涯來到南安公會,在義診所工作人員以及南安公會青年組的安排下,有序持票排隊等候,本寺董事會對義診所長期以來服務菲律濱社會,對他們的無私精神非常欽佩,本會向義診所獻捐十萬元菲幣,用作購置藥物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