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6, 2012

菲華南安公會綜合館擇期舉行奠基儀式


菲華南安公會訊:本會座落於岷市扶西.亞描山道示大道2725號,占地面積540平方米,建築面積三千餘平方米的六層大廈(頂樓為恭奉廣澤尊王的菲律賓鳳山寺),已經於20119月落成。緊連本會大廈右邊及後面共1065平方米土地,也在近日完成購買手續,並由著名建築師淩雲山鄉賢義務設計繪圖。謹定於2012610日(農曆閏四月廿一日)上午九時舉行奠基儀式。
    本綜合館將集停車庫、體育項目運動中心大會堂等設施於一體,預計今年年底封頂,20138月竣工交付使用。本綜合館建成之後,本會各所屬單位和全體鄉親,將有一座寬敞,舒適的活動場所。菲華南安公會大廈暨綜合館,,共占地面積一千六百多平方米,總建築面積六千餘平方米。是集這一代菲律賓南安籍人心血和力量而建成的偉大宏業,為子孫後代留下了永恆的懷念。為了讓鄉親們有為後代留下紀念痕跡的機會,建築委員會決定繼續接受熱心鄉親的慷慨解囊捐獻,至竣工落成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