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1, 2012

菲华南安公会举行综合楼馆奠基仪式


菲华南安公会讯:20126109时正, 紧邻本会大厦右旁与后面土地共1065平方米,举行奠基仪式。即将兴建集停车场;各项体育活动设施;大型宴会场所等于一体的综合场馆。
上午八时许,正要从各自家里准备启程,以及在伦礼沓公园参加升旗典礼的社会贤达,本会领导等遇上倾盆大雨,都为本会综合馆即将举行奠基仪式而担心。然而,当大家到达后,本会的上空却晴天碧云,油然忆起三年前的大厦奠基和两年前的封顶仪式时,也是在数十天连绵阴雨下,时辰一到,雨消云散,阳光灿烂。今天的奠基仪式,再次天现异象,同时,仪式开始时,空中飘来了一大片云,让出席者免受酷热阳光之苦.众议纷纷说:连续数次出现的'天从人愿',并非巧合,是广泽尊王-圣王公的灵应。
上午九时正,在本会赵展聪理事长;陈光曦永远名誉理事长;菲律宾凤山寺董事会戴新民董事长及诸位社会贤达,社团领袖,本会理事,妇女组,青年组等一起祭祀了四方土地五方神,祈求保佑顺利平安.法师陈永其主持。
接着,赵展聪理事长致词说:在广大乡亲和圣王公善信们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我们完成了大厦和凤山寺的宏业,而这块1065平方米的土地,今天也奠基了,我们坚信,在乡亲们的再接再厉下。不久,一座集停车场,各项体育活动设施和大型集会场所于一体的综合馆,即将展现在大家面前.
中国大使馆沈自成参赞兼总领事,陈领事美銮乡贤,林如海领事等在百忙中拨冗出席为奠基培土。沈参赞与本会永远荣誉理事长黄世道乡贤为奠基石揭彩,并应邀致词说:'南安公会是菲华社会一个重要的社团,人才济济,对社会有很大贡献,...
随后,由中国大使馆诸位领导,各社团负责人,本会各位领导人率领200余位宾主一起,分批为“奠基”培土。从此,本综合馆开始进入紧锣密鼓的兴建工程中,预计今年11月份封顶,明年九月份落成,全部交付使用。
“奠基千秋宏业,促进繁荣发展”。菲华南安公会综合馆奠基仪式在响彻云霄的雷鸣般爆竹声中圆满成功.
Groundbreaking ceremonies for the parking and basketball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