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菲华南安公会棉兰佬分会成立大会暨理事就职盛况


菲华南安公会棉兰佬分会讯:公元二0一一年九月四日上午十一时,本分会在纳卯市商业中心举行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就职典礼。全体理事在吕宗理创会会长,吕自立理事长,吴忠清理事长等领导人率领下整齐列队进场,获得全场雷动般的热烈掌声。
雄狮献瑞後,奏响菲中国歌和世界南安同乡联谊会会歌。大会主席吕宗理致欢迎词,感谢中国驻菲宿务领事馆领导和总会及东北吕宋分会,组庞大代表团莅临观礼庆贺。本分会能够经短短几个月筹备,在今天隆重庄严宣告成立,与总会赵展聪理事长,陈光曦永远名誉理事长为首的理事会无限关心
,大力支持所分不开的。首届理事会集棉兰佬南安热心精英乡贤于一炉。吴忠清乡贤慷慨豪爽,交游广阔,组织能力强,社会活动经验丰富,在他领导下,本分会一定会在促进乡谊,贡献社会等工作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首届理事由总会赵展聪理事长亲自监誓和授印。赵理事长训诲说,看到新届职员大多数是年轻有为,,而且有不少社会经验丰富的老一辈扶持,相信棉兰佬乡亲将来一定会有杰出的表现。随着东北吕宋和棉兰佬相继建立了分会,而宿务分会也正在积极筹备中。总会新大厦巍巍耸立,都主-广泽尊王开光大典在即,菲律宾南安籍人的声誉日隆。寄望乡亲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为本国和祖籍国的友好及经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吕自立会长介绍主讲人,总会陈光曦永远名誉理事长见证了授印仪式并为大会主讲。他回顾了总会风雨崎岖的廿多年,并为总,分会今后的发展和远景提出了纲领。
    走马上任的吴忠清理事长致词,他对总会和东北吕宋分会的庞大庆贺团,以及故乡樸里舞狮队千里迢迢前来助阵捧场,深表敬意和感谢。同时自谦才疏学浅,诚惶诚恐地接下重担,深知任重道远,表示将在总会和前辈们的指导下,同仁和乡亲们的支持下,竭尽全力,团结新老侨胞及本地出生的乡亲们,共同努力,一起打拼,为菲中友谊,为棉兰佬地区繁荣,为海峡两岸早日统一而做出贡献。
    中国驻宿务领事馆杨凤舞领事致词,他说,南安公会棉兰佬分会的许多职员都是老朋友了,而且都是本埠各社团的精英骨干,尤其是吴忠清理事长,能力强,交往阔,在他带领下,贵分会的前程不可估量。
    东北吕宋分会黄枢珩理事长应邀致词,他说,俗称伊莎迷拉小南安,十个华人九个南安哥,而纳卯洪天戴地闻名全菲,希望凝聚我们的力量,展现南安精神,为建设咱们的第二故乡-菲律宾这个美丽的家园而奋斗。乡情洋溢的讲话,激起了多次的热烈掌声。应邀致词的还有纳卯菲华商会及洪门进步党棉兰佬支部洪良江理事长。
    大会赠送监誓员总会赵展聪理事长和主讲人陈光曦永远名誉理事长纪念牌匾,并接受与感谢总会和东北吕宋分会黄枢珩理事长分别赠捐基金菲币肆拾万元和壹拾万元。
    樸里舞狮队技艺高超精彩表演后戴凤河执行副理事长致谢词,菲华南安公会棉兰佬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职员就职典礼圆满礼成。